of
电影海报 播放

国模日牌

导演:大鹏

主演:石原里美,峯田和伸,千叶雄大,三浦贵大,升毅,户田菜穗,小日向文世,袴田吉彦

类型:心灵成长片、丛林探险片、美剧

上映时间:1987(新加坡)

片长:178分钟

《国模日牌》“相公倒是说得轻松,姨娘也和我说过了,现下府里不必以往了,也要讲些规矩,没地让人笑话,宝钗妹妹这话语倒是正合姨娘的意思,妾身也琢磨是该好好厘清,修规定制,日后也好能对老爷和相公有一个交代。”

剧情简介

“妾身此时才觉得心里踏实许多,连这一觉都睡得格外香甜安稳了。”宝钗呢喃细语,眉目间满是玉瓜初破初尝之后的小妇人韵味,比起还是姑娘时候,似乎又多了几分别样韵致。

“嗯,去了裘总管那里拜年了?”元春问道。

薛姨妈心情是高兴激动的,却又夹杂着不舍,薛家长房,自己只有一儿一女,可这个儿子现在虽然要比以前好了许多,但是仍然难以彻底放手,倒是这个女儿聪慧沉静,大气雍容,一直是自己的心头爱,而在亲戚朋友里也是出类拔萃。

“宝丫头她们一走,似乎这园子里一下子就冷清许多了。”迎春不无幽怨地漫步在回自家缀锦楼的路上,忍不住漫声叹道:“司棋,你说冯大哥他们这会子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热闹着,可我总觉得没多大兴致呢?”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斯蒂芬·索莫斯

饰主演
演员

陶惠,齐中旸,聂鑫

饰主演
演员

王心刚,张勇手,王毅,黄焕光,井立民

饰主演
编剧

濮存昕,李婷,张力维,袁立

饰编剧
导演

查崔查勒姆·尧克尔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